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張峰看到一斗嘴皮子這個何軒就開始沒玩沒了了,當下也不想和他糾纏,大家還是先吃飽肚子再說。 對著一桌子美食,累了一天的人都沒有拘著自己,反正也沒外人,大家都甩開膀子吃了起來。


張峰細心的照顧著白落雪,他知道白落雪其實吃的不少,但是奇怪的是,白落雪也不像黃薇薇她們那麼健身運動,她怎麼維持身材的呢,好奇怪。


雲飄飄看著白落雪大口大口的吃著,心裡可真是羨慕啊,自己為了不讓身材走樣,好多東西都是聞一聞看一看,吃的少而精,就是因為沒有時間去健身想把健身運動的時間節約出來做一些工作。


黃薇薇吃東西雲飄飄是知道的,她一向在外面吃東西就是放縱自己,在家裡吃的很健康,低油少鹽低脂肪的,不過她有健身和運動的習慣所以她很結實,但是身材非常好。


可是白落雪這個吃法,她就不明白了,忍不住問了一句,“落雪,你平時在家裡運動嗎?”白落雪似乎不挑食,也不忌口啊,看著她大口大口的吃肉,雲飄飄都要饞死了。


白落雪一時間沒有理解雲飄飄說的運動是什麼意思,她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兒,“運動,我也運動啊,我有時候會陪爺爺出去散散步,家裡的衛生倒是不用我打掃,不過我要澆花啊,擺弄那些花花草草,然後就是畫畫。不過我喜歡逛街,有時候會去買一些東西啦。” 


白落雪每天也就這麼點活兒乾,別的事情也不需要她做啊,打掃衛生和買菜什麼的,都有人啊,她只需要負責自己就好了啊。她不明白為什麼雲飄飄會突然這麼問她。


不過其實黃薇薇心裡也有些疑惑,看到白落雪吃的挺多的,她也看不出來白落雪有健身的跡象,她身上沒有肌肉,不過膚凝脂白的,連黃薇薇這個女人看了都自愧不如。


白落雪的一番話讓大家都忍不住汗顏,散步澆花畫畫和逛街也能稱之為運動的話,這個世界上估計就沒有胖子了,這白落雪的世界還真是單純啊。


這時何軒人賤嘴快的說道:“神仙姐姐,她們是看你吃的多,又長不胖所以羨慕嫉妒你,才問問你平時有沒有做一些健身啊,跑步啊這種運動,你剛才說的那些只是生活日常,不算運動。” 


其實大家都知道,只是沒人會像何軒這樣問,張峰看他反正也是破罐子破摔了,也不管他了,只要他不提宋曼曼,就隨便他去怎麼說吧,反正白落雪也不會生氣,讓他們多聊聊天也好,這樣白落雪也能接地氣一些。


“哦,你們說的這個運動呀,不好意思,那真是我誤會了,這些我從來都不做哦,好累啊,我怕我會困,我白天都午休的。”白落雪有些歉意的看著大家,笑了笑說道。


大家紛紛投去羨慕的目光,還午休,這小日子過的,這才是女人應該過的養尊處優的生活嘛。“落雪,我真羨慕你,我都不敢吃,我一吃就長胖,到時候又要話時間和精力去減肥。”雲飄飄苦著臉說道。


一時間幾個女人打開了減肥和美容養生的大話題,幾個人聊得不亦樂乎,雲飄飄是只顧著說,不吃,黃薇薇是邊吃邊說兩樣都不誤。白落雪是只顧著吃,偶爾她們問道了便插一兩句話。


幾個大老爺們看著幾個女人聊得熱火朝天的,也不想打擾她們只見難得的相聚,只顧著悶頭吃了起來,不過這家的伙食還真的不錯,幾個人吃的十分盡興。


不過讓人納悶的是,張峰來之前說有事要說,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他說是什麼事情?難道只是隨便說說而已。


幾個人吃的差不多便放緩了節奏,雲飛揚先打破男人間的沉默,“不是說有事要說嗎,到底什麼事情啊?”雲飛揚的一席話也把大家紛紛從別的地方拉了回來。


一時間幾雙眼睛都齊刷刷的盯著張峰,看看他到底有什麼事情是要宣布的,連何軒都識趣的閉上了嘴,張峰應該是有正經事情要說吧,不然他和神仙姐姐他們聊的正開心呢。


張峰看著大家都看著自己,他們似乎太緊張了,“你們放鬆點,都是和你們商量一下,不是什麼大事,別弄的這麼緊張,邊吃邊說。”張峰說著給白落雪又夾了一些菜。


“我想建個酒店,我們自己的酒店,和韓國人沒關係的,我們不能把什麼事情都壓在韓國人哪裡,現在這麼多人都對華市虎視眈眈,我不得不加快步伐了。”張峰拿起毛巾擦了擦手說道。


聽到張峰這麼說,他們都暗暗想著,這還叫不是什麼大事,能悠悠然說出這句話的看來除了張峰不會再有別的人了吧,真是財大氣粗啊,動輒就是建個酒店,這得花多少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