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張峰有些愣住了,他沒想到白落雪會做出這個決定,他知道白落雪和白老的感情。 這樣無疑於讓白落雪出來工作,那家裡怎麼辦,她又不願意搬過去一起住。


“那白老怎麼辦,他長時間一個人在家裡,我還是不放心,你又不願意搬去我家,這件事情,我不能輕易的答應你。”張峰雖然開心,但是想到這些,他還是沒有衝動。


他不能為了自己而為難白落雪,白老的身體狀況讓人堪憂,白落雪當然是要多花一些心思和時間在家裡,要是每天都出來工作,白老一個人在家裡,別說白落雪不放心,就是張峰,他也不放心啊。


白落雪知道這是一個橫在他們面前最大的難題,不過她相信,她工作爺爺會支持她,“很多事情其實我可以在家裡做,有些非要出來不可的,我就集中安排好時間,或者分散開每天出來公司幾個小時,你覺得怎麼樣?” 


白落雪看的出來,張峰為了這些事情已經愁的不行了,如果自己可以幫他分擔一些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。大不了辛苦一點,為了他們的未來,也是可以的。


“到時候再說吧,我再想想好不好,讓你管理賬目的事情,我都覺得太辛苦你了,再加上別的,我不願意。不過你可以做的軍事,以後有什麼事情我都問問你,你還是先乖乖在家裡吧。”張峰拒絕了白落雪的請求,他不能因為自己忙,就讓白落雪操心啊。


白落雪和他在一起,已經是他高攀了,他怎麼能讓白落雪這麼累,他和她在一起只是希望她過的比以前更好,更無憂無慮,不行,白落雪說的這個事情不能答應。


看到張峰的態度這麼堅決,白落雪也不堅持,至少現在自己可以幫他管理賬目方面的事情,這樣薇薇可以更專心的做別的事情,這樣已經很好了,至於其他的,等張峰想明白了再說吧。


“小雪,我覺得度假村倒是可以讓你參與設計,到時候所有的設計稿都先讓你過目,我知道你有這方面的天賦,我也相信你的眼光,你剛才說的也非常對,那個地方的確不合適,我有一個更好的地方了。”張峰說著終於露出了一個開心的笑容。


他完全可以把度假村在夢想家園那邊建造,那邊還有很多空地,到時候再引進江邊的水,做好循環消毒系統,這樣一切都是純天然的,他的半島酒店,一定要是華市的另一個地標。


不過地皮的事情,就讓何軒來辦吧,這個對他來說應該是小問題吧。張峰正想著,雲飛揚和雲飄飄走了進來,後來居然跟著何軒,這小子,怎麼跑這來了。


只見何軒一進門,就一屁股坐了下來,開始牢騷,“我說張少,你真是把我坑死了,不是說一點點東西嗎?我的天,那麼多,沒把我累死,我告訴你,我認識你,真的是醉了。” 


何軒以為張峰說的一點點東西,就是一點點,他開著自己車去的,當看到那一屋子大大小小的古董,他簡直是想撞牆,還好他機靈,及時叫雲飛揚租了個大貨車過來把東西拖走了。


否則就靠他一個人,他得弄到什麼時候去,這次要不是雲大哥,他半條命都得在張峰店裡擱著了,這個張峰,真是沒把他當外人啊,他爸都沒這麼使喚過他,這張峰,現在啥也不會,光會使喚他了。


何軒完牢騷才看到沙上還坐了一個女人,這一眼看過去可謂是驚為天人啊,怎麼還有這麼漂亮的女人,看起來渾身散著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,這是誰啊。


“張少,這位是?哪片天下凡的仙女嗎?”何軒雖然現在是有對象的人,可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誰看到美女不會多看兩眼,況且就這位仙女,恐怕是女的看到也會多看幾眼吧?


只見白落雪有些羞澀的笑了一下,似乎顯得有些不好意思,這一顰一笑簡直是要人命啊,何軒趕緊一把抓住雲飄飄的手,“飄飄,張峰還有這種仙女朋友啊,你們可要小心啊,不要和她離得太近,我怕她把你們都帶到天上去!” 


何軒這口沒遮攔的,讓白落雪還真有一些不好意思了,張峰看到何軒一看到白落雪,這齣口成章啊,仙女仙女的,叫個沒完,這好在他和雲飄飄訂了婚,否則自己真以為會多個情敵了。


“我來介紹一下,這位是白落雪,我的未婚妻,這位是何軒,和少爺,雲飄飄的未婚夫。”張峰介紹著白落雪和何軒,這還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呢,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