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一群人看著這兩個大男人像失散多年的兄弟相認一樣,一時間有些迷茫,“你倆幹啥啊,怎麼還弄的這麼煽情?這不是值得開心的喜事嗎,別這樣,讓人渾身難受!”雲飄飄白了何軒一樣,他這是怎麼回事。


其實別人不知道何軒,不懂他,張峰多多少少知道一些,和何軒接觸這麼些日子以來,他對何軒還是有一些了解,何軒幾乎沒有朋友,也沒有可以真正說心裡話的人。


他雖然出生在大家庭,但是他一直很孤單,很寂寞。很多事情他都不能隨便和別人說,一來是怕別人笑話,二來是怕有心人抓住這些把柄,所以他選擇沉默。


但是後來他漸漸的現,他越老實,想欺負他的人就越多,而且有些人能以騙到他為樂趣,何家大少爺,那又怎麼樣?只不過是個容易上當受騙的傻子而已!


直到他認識了張峰,他才有了可以說是人生意義上的第一個朋友。不知道為什麼,何軒就是覺得張峰身上有一顧浩然正氣,他似乎就代表著正義,何軒覺得張峰不會欺騙他,也不會欺負他,更加不會害他。


一開始張峰的確是不怎麼喜歡何軒的,甚至有些討厭他,覺得他很煩人,經常纏著自己,後來慢慢的了解他這個人,了解到他這種心態,張峰才覺得現在的何軒就像曾經的自己。


不過自己以前是個窮**絲,和何軒這個大少爺自然是不能比的,但是那種境遇和心情,是這麼的相似,所以慢慢的張峰也接納了何軒,開始用真心對待他,把他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。


特別是何軒和雲飄飄在一起之後,何軒對雲飄飄的用心,他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,張峰更是慢慢的把何軒當成了自己人,當成了家人,何軒不傻,他自然是可以感覺的到,所以一時間才有如此感觸。


何軒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說心中的感觸,只能緊緊的抓住雲飄飄的手,沖她傻樂,還是媳婦找的好,萬事少煩惱,他感覺這一切都是雲飄飄給他帶來的福氣。


張峰看著何軒傻乎乎的樣子,估計在這裡面也只有他能夠理解何軒的心情,“何少,正常點,雖然都是自己人,你也不能這麼傻呵呵的啊,你這樣小心飄飄不要你。” 


何軒一聽張峰這麼說顯得頗為驕傲的說道:“才不會,我們家飄飄才不是這種人,她怎麼捨得不要我呢,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賴她一輩子了,不過說起這件事情,我真的欠你一杯酒。” 


何軒格外認真的說道,不過今天也沒有酒,他順手倒了一杯茶,自從他帶飄飄回家見過父母以後,也沒有正兒八經的和張峰吃過一頓飯,今天好不容易張峰有時間,大家又都挺全的。


“要不是你,我不可能認識飄飄,我也不可能遇到我這輩子最想珍惜的女人,張少,你是我的福星,也是我們的媒人,今天倉促,我以茶代酒,敬你一杯,我結婚的時候,你來當證婚人吧!”何軒此刻已經不管家規家訓了,他也要按自己的想法活一次。


張峰拿起茶杯和他碰了一下,這小子,竟會整些這種事情,“只要你和飄飄幸福,比什麼都好。證婚人的事情不著急,等到時候和家裡商量一下,再做定奪。”張峰自然是沒意見,只是害怕何家有異議,所以他沒有立刻答應,還是給何軒留了一個退路。


一行人在茶飯間就已經把半島酒店的事情敲定下來,張峰把所有的想法都和大家說了一遍,得到所有人的一直認同。大家也各抒己見,分別說著自己的看法。


“我覺得里面最好有購物的地方,或者賣一些華市的特色特產?” 


“我覺得吧,最好能有各種美食,一條街那種,在酒店也能吃到當地小吃。” 


“我覺得要有各種娛樂設施,洗浴,桑拿,汗蒸,按摩,泡腳,就是要享受嗎,做個馬殺雞什麼的,對不對。“ 


“可是很多人到酒店就是為了睡覺的,吃飯就是點餐服務,這一塊應該格外注意。” 


“你們說的這麼好,我都怕我到時候住酒店不想回家了,大哥,我請求要一個長包房。” 


“不行,你不回家我還不得被媽給念叨死,不能常住,只能小住。” 


一時之間大家千奇百怪的意見全部冒了出來,討論的十分開心,也十分熱烈,而黃薇薇也沒有閒著,她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記錄了下來,她把這些資料到時候整理好,張峰執行的時候就能方便快捷的選擇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