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照顧白老的這個保姆在白家做了已經很多年了,對白家也是盡心盡責,他只需要找一個靠譜的人在家裡幫忙干點活就可以了。 張峰看白落雪遲遲沒有說話,也是,這也太為難她了。


“這樣真的好嗎,我怕太麻煩了,而且我一直住在這裡,沒有出去住過啊。”白落雪眉宇之間盡是擔憂,她害怕到時候她不知道她出去以後會不會習慣。


“傻瓜,你遲早也要嫁給我的,只是提前適應一下家庭生活罷了,等我忙完這一陣,我們也是時候找個日子訂婚了,到時候你就能放下新來了,我爸媽都快把我念叨死了。”張峰想著也是時候給白落雪一個名分了。


白落雪聽到張峰這麼說,看著張峰的眼眶突然就泛紅了,這句話她等了多少年,沒想到居然今天終於從張峰嘴裡聽到了,一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的事情,突然間有了實質性的進展。


白落雪有些激動,她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張峰該不會又只是說說而已吧,到時候又是好幾年不見人,把自己一個人丟在家里胡思亂想,她不想過那樣的日子了。


“別亂想了,我是說真的,要不然我為什麼會在華市重新規劃事業,我就是想和你好好在一起,我們年紀都不小了,是時候該定下來了。”張峰說完看著白落雪,只要白落雪點頭,他馬上就可以安排下來。


這時傳來白老的聲音,“是時候了,時候到了,小雪,這是宿命。”只見白老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,突然沒頭沒腦的說出一句這樣的話,讓張峰一頭霧水。


他看著白落雪,這是什麼意思啊,什麼是時候了啊,白落雪看到爺爺又胡言亂語了,趕緊過去說道:“爺爺,你又亂說話了,快過來坐下吧,張峰讓我們搬到他家裡去呢,你怎麼看啊。” 


白落雪也不知道爺爺現在是糊塗的還是清醒的,但是她一時之間拿不定主意,只見他看著白落雪和張峰說道: “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,也該有個結果了,這我才能放心啊。” 


“小峰,小雪,你們是命定要在一起的,誰也不能把你們兩個人分開,小峰,替我好好照顧小雪。”白老看著張峰,似乎不聽到一個滿意的答案誓不罷休。


張峰點點頭,“白老,您放心吧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您和小雪的,不管生什麼事情,我都不會讓你們受到傷害。”張峰也不知道白老是清醒還是迷糊,不過不管怎麼樣,他就當白老是清醒的。


白落雪沒想到爺爺居然在關鍵時刻又出來說話,不過這段時間,爺爺總是喜歡胡言亂語,說一些她聽不懂的話,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不過從爺爺認真的表情來看,他似乎又不像是在胡說。


張峰等著白落雪給他一個答案,他只是白落雪一時之間無法接受,他會給他足夠的時間來想清楚,想明白。


白落雪看著張峰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“那我去了是和你們住一起嗎?”白落雪知道張峰在對面還有一棟樓,她只是一時之間沒有做好和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的準備。


“對了,小雪,還有個事情,我媽認黃薇薇當乾女兒了,昨天的事情,本來我想來接你,但是我怕我媽又說那些事情讓你難堪,現在我家裡就我爸媽,對面住著黃薇薇和鄧亮,劉三還在山上沒有回來。”張峰和白落雪說著現在的情況。


白落雪覺得奇怪,“王宇和鄭虎呢,他們回包市了嗎?”白落雪的一席話,讓張峰的心情瞬間又跌落谷底,“這個以後再和你說吧,你去的話當然是和我爸媽住一起,否則老倆口還不得每天往那邊跑啊。” 


張峰也知道白落雪在擔心什麼,不過這些不是以後都要面對的嗎?張峰也不著急,他對白落學是有足夠的耐心的,看著白落雪眉頭緊鎖的樣子,張峰一時間都有些不忍心。


“你要是不想去就算了,先住家裡,你有時間就到公司幫幫我,也可以帶回來在家裡做,幫我規劃好以後我再告訴你該怎麼分佈。好嗎?別煩惱了。”張峰不忍心看到白落雪因為這些事情煩惱,還是給她一些時間慢慢想好了。


白落雪低下頭,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明明就很喜歡張峰,很想和他生活在一起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聽到張峰這麼說的時候,她就是沒有做好這個心理準備。


她覺得自己還沒辦法完全的和他的家人生活到一起去,她感覺她沒辦法離開自己的家,冥冥中好像有什麼東西牽絆住她,可能是爺爺,也可能是對這個家裡的感情。


雖然她遲早要嫁人,但是她覺得現在還沒到時候,就如張峰所說的,訂婚也是要等到他忙完這些事情以後,也許是一年,兩年,三五年也說不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