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3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張峰微微一笑說:“經常泡溫泉的人,總是跟普通人不太一樣。 你先進去吧!我一會兒再進去。”

 

 

 

何軒推開了門,走進剛房間裡面。房間並不大,裡面只有男男女女幾個人。若不是榻榻米旁邊的茶几上擺著藏品,還真讓人以為又走錯房間了。何軒端著自己的藏品,過去湊熱鬧。

 

 

 

榻榻米上面,是有些裂紋的瓷器,藏友吹噓這套瓷器的歷史含量。何軒伸長了腦袋看了看,心裡嘀咕著,難道又是景德高仿?

 

 

 

想到自己來的目的,何軒繼續保持他的君子風度,聽著藏友繼續自豪地講故事。

 

 

 

何軒趁這功夫,打量了一下在場的幾個人,現有對情侶跪坐在墊上姿勢端正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難道這對情侶是小日本?可是他們身上也沒帶什麼東西,不像是來交易的呀!

 

 

 

何軒懷疑,到底張峰是不是搞錯了?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,張峰立即開了門走進來。在場的人全都轉頭看向張峰,上下打量一番,似乎對張峰有某種懷疑。

 

 

 

張峰兩手空空,自然知道他們在想什麼,就伸長了腦袋探看,嘖嘖稱奇說:“哎喲!你藏品可有來頭!清代的青花瓷對吧?”

 

 

 

說著,張峰走進了些,仔細看看之後,嘆氣地搖了搖頭。瓷器的主人疑惑不解地問:“我說,這位小哥,你這搖頭嘆氣,是麼子意思?”

 

 

 

“可惜!真可惜!”張峰拍著大腿,感慨道:“好容易看到個真貨,可惜還裂成了這樣!唉!要不然這一套下來,可得百八十萬呢!”

 

 

 

“是嘛?那你看,現在值多少?”瓷器的主人心想試試張峰到底識貨不識貨!

 

 

 

張峰想了想說:“有裂痕,可惜了!不過又偏偏裂得如此之妙,我看倒不如你拆開賣好了!”

 

 

 

在場的人全都疑惑地看著張峰,心想這不是來搗亂的主嘛!人家好不容易有一套全的,卻忽悠人家拆開來賣,瞎起哄什麼呀!

 

 

 

張峰用手指頭朝著一塊裂痕處畫圈圈,上來那個說:“要不這樣,我出一千塊錢,你把這塊爛的賣給我怎麼樣?”

 

 

 

瓷器的主人沒好氣地搖了搖手說:“去!你丫找抽的是不是?我這套寶貝剛才你還說差點值百八十萬的,改口又一千買我這快碎片,你來拆台的吧?”

 

 

 

張峰聳了聳肩膀說:“不賣就算了!上什麼火?反正這東西,前幾年碰一下好幾萬呢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意思?你當我這是用碰瓷的碎片再粘起來糊弄人的唄?”瓷器的主人說話聲音越來越大。

 

 

 

張峰恍然大悟地說:“噢!原來是粘的呀!難怪我說,怎麼好像有股膠水味來著。你用什麼來粘的?說來聽聽,大家交流一下唄?”

 

 

 

“莫名其妙!”瓷器的主人把這套瓷器收進箱子,走出了房間。

 

 

 

張峰抱歉說:“不好意思,本來剛才我也是想花個千把來塊錢,跟他買了那塊真的回去,以後碰瓷掙點外快來著,沒想到碰到同行了。”

 

 

 

何軒開啟飆戲模式,詢問說:“這位小兄弟,看不出來,你也是玩這個的呀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好說好說!今天也就來碰碰運氣,調點值錢的東西回去混口飯吃而已。”張峰揚了揚手。

 

 

 

正說話間,又有個人走了進來。張峰朝著何軒使了個眼色,提醒何軒注意這個人。

 

 

 

這是個中年人,臉上紅撲撲的樣子,伸長了腦袋,到處看了看,疑惑地說:“咦?幾位藏友,怎麼沒在展示藏品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