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3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我這不是小道消息嘛,這種小打小鬧的事情怎麼會被你這個大神級別的人物知道,你就說幫不幫我就得了唄,說那麼多廢話幹啥?”其實何軒知道張峰既然已經來了就不會不管他。

 

 

 

他之所以這樣說也就是想激一下張峰,要不然他還在這裡拿他開涮打趣。

 

 

 

張峰想了想說:“要不這樣,等會讓我先看,然後我給你使眼色,你見機行事,隨機應變,頂多我就給你當個捧哏的,你可別指望我為你以身犯險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我先進去了!過會兒你再進來,別讓人懷疑咱們是一會兒的。”何軒透過變色車窗向外窺看,準備下車。

 

 

 

張峰拉著何軒,阻攔道:“造什麼急呀?我還沒吃早餐呢!”何軒摸了摸身上,也沒帶現金什麼的,就遞了張卡出來說:“刷我的卡!”

 

 

 

“你個西域妖人!”張峰拿了卡,走去附近的意大利餐廳吃早餐。坐在餐廳包廂,看著湖景,吃著鵝肝,悠哉地搖著紅酒杯,可惜少了點魚子醬,這頓早餐,勉勉強強給個好評吧!

 

 

 

“叮咚!”手機提示音。何軒來的短息:“開工!”

 

 

 

張峰微微一笑,優雅地用餐巾抹了抹嘴角,走出包廂,指間夾著一張銀行卡。

 

 

 

服務員眼前一亮,這是金卡!“先生您稍等!”服務員急忙拿著銀行卡,領著張峰到收銀台結賬。

 

 

 

張峰迴頭看了看包廂的觀景窗,總感覺在這種地方搞什麼鑑賞交流會,一定有某種陰謀!

 

 

 

來到收銀台,櫃員拿著銀行卡和票子回來,賠笑著遞給張峰。“先生您好!一共八千八百八十八!這真是個吉利的數字!”櫃員和服務生的笑臉,別提多燦爛。

 

 

 

張峰揮筆寫下何軒的大名,拿上銀行卡,離開餐廳,走向溫泉商務會館。

 

 

 

商務溫泉會館裡面,有男有女,燕瘦環肥,任君挑選,噢不!是觀賞。也不知道哪些到底是小蜜,還是小三,看她們那火辣身材,就知道幾乎不可能是正宮。

 

 

 

這裡聚了這麼多人,當然已經沒有包房,張峰只得買了票,走去更衣室,準備到大眾浴池溜達溜達。反正自己不是去看比基尼的,就順便泡個溫泉而已。

 

 

 

更衣室裡面,看到幾個又胖又黑的男子,正在角落換浴衣。張峰無意間瞥見,那些人身上有紋身,看著又是貓咪,又是大眾情人的紋身圖案,瞬間明白這可不是國產風格。

 

 

 

幾個又胖又黑的男子換上浴衣之後,緊緊地將衣襟合攏,生怕暴露自己的紋身。

 

 

 

張峰趁著換浴衣之際,給何軒了個短信,暗示自己已經來到。等了幾分鐘,也沒見何軒回复。張峰只能先去大眾湯池看看風景,順便找找何軒到底幹嘛去了。

 

 

 

大眾湯池門口有人攔著,從簾布里面,傳出男男女女的說笑聲,令人很是好奇,裡面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番景象!

 

 

 

張峰攤了攤手說:“怎麼,你們是檢票員嘛?”攔路的人要求說:“先生,裡面是大眾湯池,手機這種危害到顧客**的東西,可不能帶進去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