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

張峰其實對於這些事情還是挺著急的,畢竟她自己非常想要趕緊的把這件事情給固定下來,這對他來說才是最好處的一件事情。


 

可是現在如果這些事情真的搞不定的話,對於任何人來說,都是沒有一點好處的,他現在必須要去趕緊的和他把這件事情聊清楚才可以。


 

唐本當然,現在也是非常明白張峰的意思的,他就是想要讓他答應,他們兩個的貨,都可以在張峰的古董店那裡銷售,這對於張峰來說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。


 

他也非常的清楚,這個年輕人其實很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這個時候,如果他可以幫助他一下的話,那他何樂而不為呢?因為如果以後他真的成功的話,肯定會還會記得他的。


 

所以現在,唐本是真的非常的想幫助他,畢竟對他來說,這個年輕人是非常有前途的,他也非常願意幫助一個有前途的年輕人。


 

唐本說道:“如果你真的那麼想要那筆生意的話,那你就去做好了,我又不會阻止你,而且我雖然說,不能夠跟你保證什麼,可是現在對我來說,給你一批玉石還是挺簡單的。” 


 

“可是接下來的事情,我就不幫你保證了,畢竟做生意,還是你自己的努力,你現在的這個想法我是挺欣賞的,畢竟你有這樣的膽量。” 


 

“就算有很多人想過要這樣做生意,但是他們到頭來,都是沒有那樣的膽量跟我們溝通,可是你是第一個,可以同時聯繫他我們兩個的人。” 


 

“所以我相信,這筆生意你一定可以做得非常的好的,而且如果和你合作的話,接下來估計我的分紅也會有不少吧,雖然我不太贊同從你這裡拿到什麼分紅。”


 

“不過,我怎麼知道你將來會不會越做越大呢,所以我就先在這里站著一個位置吧,將來你到底要怎麼給,我就看你的心意了。” 


 

唐本現在基本上,是已經開始和張峰聊未來的事情了,也就是說,他現在是真的非常的欣賞這個小伙子,如果他真的可以成功的話,對唐本自己來說也是有好處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