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因為對於他們這些人來說的話,今天晚上最不穩定的因素如果可以杜絕的話,就基本上可以確定這一次行動的成功了,這點事,沒有任何人可以反對的。


 

他們一直以來都是計劃,這個計劃的,如果這個計劃成功了之後,根本就不是什麼意料之外的結果,可是如果這個計劃失敗的話,那就是意料之外的結果了。


 

對他們來說,他們計劃了這麼久的計劃,如果真的會失敗的話,那就真的是最不好的結果,他們做了這麼久的準備,只要今天晚上的計劃全部都成功的話,那就是意料之內的結果而已。


 

可是如果今天晚上,因為任何的變故而失敗,那對於他們來說才是意料之外的,畢竟對他們來說,這個計劃已經計劃了很久了,如果失敗,對他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結果。


 

老定這個時候就表示有一點擔心了,因為他們知道,無論那些不穩定的因素怎麼杜絕都是不可以杜絕完全部的,因為現在這種情況下,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杜絕所有的不穩定因素。


 

老定說道:“你說的話我雖然理解,可是現在都有我們來說,不是還有一個非常不穩定的因素嗎?所以我才覺得今天晚上的事情說不定還有一個最不穩定的因素。 ” 


 

“那就是你的那個合作夥伴啊,其實我覺得,就算沒有劉黑的加入,我們還是一樣可以成功的,可是現在,他就成為了我們一個最需要關注的因素了。” 


 

“如果他突然之間臨陣倒戈,我是沒有任何一點辦法的,所以我覺得這應該防止的人就是他了,他是最不穩定的那個因素,也就是說,隨時都有可能出賣我們的人絕對會是他了。”


 

“除了他之外,就沒有任何人了,現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最應該防守的人就是他了,不過我相信,以你們的能力也是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的,那今天晚上,無論他做些什麼樣的小動作,你們只要去解決就可以了吧。” 


 

老定現在其實還是非常擔心的,畢竟劉黑這個人,做事情完全沒有底線和道德可以說的,所以這種情況下,如果他真的做出一些臨陣倒戈的事情。


 

對他們來說,不但非常的無奈,而且還是很無語的,但是在這種無奈的心情之後,他們也是必須要去收拾殘局,所以現在對他們來說,他們的這個口頭上這個生意合作夥伴,其實才是最大的威脅。


 

因為對他們來說,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非常重大的威脅的話,對所有人來說,其實都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,而且他們也是猝不及防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