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其實我非常的理解,所以也就沒有去問你,而且我也沒有讓你知道,我其實一直都在調查這件事情,這也就是說明我們是打平了而已。” 


 

李小雨說出這樣的話,其實只是想表明,她今天做的這一切,其實和張峰做的並沒有什麼樣的區別?張峰故意不讓她知道他們現在在做什麼事情。


 

李小雨也只不過是以牙還牙,不讓他知道,她現在在做什麼事而已,這其實不能怪她,畢竟對她來說,這樣的事情是非常的重要的。


 

如果他不能夠說明這一切的話,他當然是不會讓自己知道她在做什麼事情,畢竟沒有任何人,會對一個敵人說出這樣的話的。


 

張峰聽到李小雨說出了這樣的話以後,非常的無奈說道:“難道你這個傢伙就是這樣看我的嗎?我一直以來不想讓你知道這些事情,只不過是不想讓你陷入危險裡面而已。” 


 

“因為你知不知道,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你現在基本上是等於我的朋友,這件事情牽扯有多大你知道嗎?有可能是關於到這座城市,將來的商業命脈的問題。


 

“所以你為什麼一定要攪合到這件事情裡面去呢?這樣的事情都有,所有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,我相信你自己應該非常清楚才對,所以你還是想清楚吧。” 


 

張峰現在這樣和李小雨說話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不想讓這麼多人參與到這件事情裡面去,這些事情對於他們所有人來說,都是沒有好處的。


 

所以他現在希望李小雨可以想明白,他之所以不告訴他們這件事情的原因,其實都是因為想讓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,在這裡一直過著生活。


 

他們根本不用為了這樣的事情要去煩惱,現在他才是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吧,因為現在這種事情,對他來說其實非常的重要的,絕對不可以讓他們調查到這件事情。


 

如果他們現在不可以做到這一點的話,那他們將來將會受到非常嚴重的打擊,所以張峰現在要千方百計的,讓李小雨不再關注這件事情。


 

張峰這個必須要把這些事情,說明白才可以,因為張峰覺得,如果他不把這些事情說明白的話,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