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所以,張峰還是決定先跟這個傢伙去看一下會比較好,因為等一下如果真的發現了什麼重要的線索,對他們來說,也是非常的有利的,不是嗎?


 

張峰跟著李小雨一起走到樓下,而且把車開得出來,因為現在,他必須要去跟這個傢伙看一下,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。


 

對她張峰來說,這種事情如果真的可以發現什麼秘密的話,對他來說也是一點都不虧的,而且現在離今天晚上的晚會,還有一個下午的時間。


 

無論做什麼事情,基本上都可以做得到的,所以現在他根本就不著急,也就是說,他必須要去跟李小雨完成今天下午的事情才可以。


 

李小雨這個時候,其實是沒有想到,張峰這個傢伙竟然真的出來了,所以他現在非常無奈,雖然發動了引擎,但是還是在車上忍不住就吐槽一句。


 

李小雨說道:“張峰,你這個傢伙還真的就過來了,所以我才會覺得,你這個傢伙還真的是死纏爛打呀,難道你對我的秘密就真的那麼感興趣嗎?” 


 

“我現在只不過是收到了一點線索,要我出去看一下而已,你現在,竟然就這麼著急的要出來看看,我到底去做些什麼,其實我對你們來說是真的很有害的嗎?” 


 

“要不然你為什麼會這麼跟著我,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了,而且從我搬進你的古董店第一天開始,你應該就是對我非常的懷疑了吧。 ” 


 

李小雨之前其實就一直覺得,張峰是不是到處都在懷疑他,因為他從來都沒有跟張峰說過這件事情的事,但是他卻一直都還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。


 

可是張峰對自己的事情,就好像非常關心,這好像想要知道她現在再查什麼事情一樣,所以現在李小雨就非常覺得,張峰這個傢伙會不會真的在一直都懷疑自己。


 

如果是這樣的話,對他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的,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些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,如果她的事情要張峰知道的話,那他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

張峰聽到這樣的話,笑了起來,說道:“你這個傢伙也會害怕嘛,反正我只能告訴你,等一下,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會跟著你的,現在你該知道了吧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