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如果張峰的計劃失敗,那就代表著這家古董店,也不可能在這裡再存活下去了,現在所有人都非常的關心這個問題,如果他們做不到的話,接下來就有可能是非常意外的情況發生。


 

所以他們不能夠任性,只能夠拼命的做好每一個計劃,拼命的去配合好自己的人做事,只有做到最好了,他們才可以減少失敗的可能性。


 

張峰當然明白老定的想法,但是他覺得現在根本就沒有必要想這樣的事情,所以張峰笑了起來,就好像這件事情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嚴重一樣。


 

張峰說道:“你這麼擔心做什麼呢?你這一點,就應該學習郭曉兵了,你看看他,多放鬆,其實有時候吧應該是放鬆一點,才會比較好的。” 


 

“畢竟對我們來說,這樣的事情根本就還沒有定論的,你現在害怕也是沒有用,只要我們把計劃,已經計劃的非常的周全了。那無論對方有多厲害,我們都可以對付得了,不是嗎?” 


 

“反正這已經是我們極限了,既然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,那我們還在這裡害怕什麼呢?與其這麼害怕,倒不如好好的就想想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。” 


 

“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,不是嗎?所以就算再害怕也是沒有用的,無論你想什麼,都不可能會讓對方停止下來禍害你,所以你與其害怕,還不如想想怎麼去對付他們。” 


 

張峰話裡面的意思其實是很明白的,也就是說,他們現在害怕也是沒有用的,與其這樣一直害怕著,倒不如去想 該怎麼樣計劃這件事情,才會更加的明白。


 

老定笑了起來,說道:“你這話說的倒是輕巧,我知道你什麼都不怕,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可是我這個老頭子可不行啊,因為我如果這一次再失敗的話,我這一輩子應該也就沒有任何的機會了。”


 

“這一點你應該理解我吧,我一直以來都這麼盡心盡力的想要有一家自己的店,現在好不容易擁有了,你卻現在要對我說這樣的話。” 


 

“對我來說太過殘忍了,所以我不希望再聽到這樣的話說出來了,你們是年輕人,當然是有機會去拼搏,可是我這樣的人,如果失敗了話,就沒有再一次的機會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