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無論張峰說什麼,那些寧媛的朋友和家人,就會覺得他一定是在利用寧媛做些什麼樣子不可告人的事情,可是這個時候張峰是覺得真的很無辜的。


 

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去利用一個女人去做什麼事情,這個時候,他根本就沒有必要這樣做,對所有人來說,不是都很清楚的嘛,如果張峰要做這樣的事情的話,根本就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。


 

這個時候,他們兩個人聊得非常的火熱朝天,可是這個時候大堂經理就走了過來,因為大堂經理已經接待了唐本今天要談生意的那位朋友。


 

大堂經理說道:“唐本先生,您的那位要和你聊生意的那個朋友已經到這裡了,要不要我讓他先過來一下,不過現在張峰先生在這裡。” 


 

“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安排的,是一起留下來談生意?還是說需要迴避一下呢,這些事情都是客人說了算的,你們說出來什麼樣的要求,我們馬上去安排。” 


 

大堂經理,只不過是按照以往的慣例,來問一下而已,這個時候他必須要做到最好才行,這裡的客人所有的客人都是最好的上帝,不能夠得罪,其中任何一個人。


 

所以現在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情況可以做到的,必須要去問清楚客人的意見,才可以,對他來說這才是最好的辦法。


 

張峰聽到大堂經理說出這樣的話以後,就站了起來,說道:“那我就先離開吧,畢竟唐本先生的生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” 


 

“我現在也沒有什麼事情要留在這裡了,得到了唐本先生的同意的話,那我現在也就可以回去製定一下合同,接下來我們就談一下到底該怎麼處理這些事情的問題吧。”


 

“現在我們應該都不著急吧,所以過了今天晚上之後,我再來找唐本先生詳細的談一下,唐本先生,應該不會拒絕我這樣的要求吧。” 


 

唐本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以後,笑了起來,說道:“當然是不介意的,只是不知道,張峰先生願不願意跟我合作了,畢竟我們這種老頭子,根本就沒有什麼利益是你們看得上的吧。” 


 

“所以以後的生意,還是要仰仗張峰先生來和我們合作了,所以我們以後一定合作愉快,要不然對所有人來說,也許都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吧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