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238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張峰這個時候就滿意的點了點頭,就再沒有說什麼了,因為他們今天晚上計劃確實是非常重要的,如果不做好12萬分的準備,是絕對不行的。


 

如果他們現在不在去好好的比對一下,今晚上的計劃有什麼疏漏的話,對他們來說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,所以他們現在不能夠再浪費時間。


 

現在必須去比對一下今晚上的計劃到底有什麼疏漏的地方才可以,所以他們幾個也就沒有在說話了,張峰迴到了二樓,這個時候他必須要去看一下計劃。


 

這封上了二樓的時候就看到了李小雨,李小雨好像一整天都呆在這裡,就不知道她在幹什麼?所以這個時候張峰就有點好奇了。


 

所以張峰走了過去,說道:“李小雨,我怎麼感覺你一整天都挺閒的樣子,到底在這裡做什麼了?難道你一點都不關心,今天晚上的計劃是什麼樣子的嗎? ” 


 

張峰這個時候其實是有點疑惑的,因為如果李小雨真的不關心今天晚上的計劃的話,是基本上不可能的,因為她的好朋友,今天晚上就被救出來了。


 

她不可能會不關心,所以現在只能說明,李小雨小雨還有別的計劃,而且他們是不知道的,所以說,他現在必須要去問清楚才可以。


 

李小雨看到突然之間出現的門外的張峰,只是看了他一眼,說道:“我的事情和你有什麼關係呢?你現在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。” 


 

“今天晚上的事情,我們不是都已經計劃好了嗎?所以現在我有一點自己私人的時間怎麼了?反正你好像管的太多了吧,今天晚上,我只會做好你說的事情不就好了嗎?”


 

“現在你管這麼多又有什麼用呢,反正我不會告訴你的,這點你自己不是應該很清楚才對嘛,所以你還是趕緊去管管你自己的事吧,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。” 


 

李小雨好像根本就沒有要說什麼話的樣子,但是這個時候,她顯然是已經換好了衣服就要出去的,因為李小雨,平常在家裡面都是穿一件非常簡單的休閒服。


 

可是這個時候她顯然是換好了衣服,準備出去,所以這個時候,張鋒就更加覺得有點問題了,如果不問清楚的話,張峰是絕對不會罷休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2381回 第2382回 第2383回 第2384回 第2385回 第2386回 第2387回 第2388回 第2389回 第239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更多人正在看....